不得不說 這問題真的困擾了我

那天SA來找我 我肯定是會畫美美的跟他一起出門

所以 可想而知 當然是全副武裝啊!!

結果 晚上回單位一趟

嗯哼。。。

被學姊跟蘭姨說我妝濃

各位看官 你們說說你們說說

像下面這樣的妝 這會濃嗎?





好啦 其實有點不太一樣

不過也只是多刷了下睫毛 多畫了下眼線 腮紅也稍微重了點咩><





就。。。就。。。就這樣而已咩

哪有多濃><

滿腦袋都是打擊 我哪有畫濃妝啦

可惡。。。。

天生就鳳眼咩 一上眼影就會變濃 在加個下眼線或是下眼影 刷下睫毛膏 不知不覺 就會。。。。

讓人家覺得很濃

我又不是故意的 我已經很清淡的ㄟ><

吼。。。。





人客阿。。。

你看看 你看看 少了下睫毛 少了下眼線 差很多吧!!

我又不是故意的

而且我今天眼影顏色還比昨天多咧=="

昨天單擦一色 今天可是有搭其他的說

而且我今天眼妝還被稱讚

雖然我都亂畫 但是被稱讚還是很爽 哈哈。。。。

SA跟NARS的好人櫃姐都說我妝不濃 要我不要理他們

嗯 就是這樣 跟走在路上的眾多路人相比

我妝可清淡的咧

什麼重口味 拜託 你去看看那種誇張的煙燻 外加誇張的假睫毛

你就知道什麼叫做濃妝了!!!!













我真的沒有吃重鹹阿!!!!!!!!!!!!!!!!!

嗚 好傷心。。。

誰來支持我一下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